资源平台

教职员工个人资料编辑操作说明


  1. 登录后可在左侧边栏中的“个人中心”中,选择“个人资料”即可进入相关界面;



  1. 点击“编辑”即可对个人信息及岗位信息进行编辑调整;





  1. 编辑状态中,在岗位信息中点击“添加”即可添加岗位,点击“编辑”,对岗位进行调整。目前支持一人多岗、一人多校(司);


  1. 点击岗位“添加”后,可选择该岗位所在机构(公司/学校),选择后再选择所在部门及岗位,勾选相应岗位后即可完成相应配置。勾选后可根据需求设置该岗位为主岗位(即该员工的主要岗位,每个员工必须有且只有一个主岗位)。可点击右侧x取消该岗位的选择。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岗位的设定。如果该部门下缺少相应岗位,可与HR联系进行岗位的添加。


  1. 点击岗位“编辑”后,可在右侧对已选岗位进行删除操作或调整主岗位的操作。如果需要添加岗位,可在左侧选择相应岗位。调整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相应操作。





  1. 全部编辑完成后,需勾选底部“资料真实性承诺”后,方可点击提交。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