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大事记

美国综合排名 0 或同等水平的
顶尖大学录取率 超过 0%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学校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办学思想,努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现代一流民办学校。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学校本着“积极参与、努力实践”的办学理念,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培养目标,旨在造就具有外语和计算机特长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均瑶集团全资收购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和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徐汇教育局委托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和康健外国语实验中学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

学校以“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的办学理念。

世外教育集团

上海市世外教育集团是由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于2015年亲手创建,其前身为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1993年成立)和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1996年成立)。 世外中小学是上海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界的知名品牌,自建校以来,世外始终致力于优质的K12(从幼儿园到高中)基础教育发展及国际融合教育的本土化探索实践,是国际文凭组织(IBO)的全系列认证校。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青浦世外小学部在汲取世界外国语小学二十四年办学的经验基础上,综合境内部本土课程及PYP国际文凭组织UOI课程的优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课程——中外融合的WFL课程体系。模式叫“4+1”,即一周里4天做分学科的境内课程,1天做主题式的PYP部UOI质疑探究课程。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宁波世外以办“百年名校”为目标,以“世界因你而改变”为办学理念,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初中采用世外中学2.0版双语课程,高中采用世外高中升级版中美融合课程。金山世外初中不设国际部,只设一个学部,采用国际融合双语课程;高中也只设一个学部,国内高中和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融合。

上海嘉定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学校以“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主动合作,勇于创新”为核心办学理念,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办学目标,着力体现“夯实核心学科、突显全面发展”的课程设置特点,积极探索、实践素质教育,旨在培养具有“爱心、优雅、大气、自信”品质的学生和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精英后备人才。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简称“杭州世外中学”)是一所民办初中,与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小学均属均瑶集团。杭州世外是继上海世外后,在中国开办的第二所IB全系列世外教育集团学校。学校初中部办学规模18个班,七至九年级,每个年级3-4个班,每班不超过36人。初中部已于2018年招生,目前有七年级3个班。2019年计划开设双语班3个,MYP班1个。

上海宝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