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概况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创办于2015年,是由均瑶集团全额投资的基础教育知名品牌。集团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为母体,将其作为优质教育文化发展及输出的源头,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基础教育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集团凭借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丰富的课程资源、优质的师资队伍,向上海各区、华东乃至全国辐射优质的教育资源,形成核心引领、资源整合、文化共享的发展模式。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现已发展成一个中等规模、声誉良好、办学效益突出的教育集团。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以办“百年名校”为愿景,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以中外融合教育理念为指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K-12国际融合教育体系。世外教育集团注重教育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观,目前拥有省、市级特级校长、教师38位,组成了一支具有深厚教育底蕴的校长专家队伍。世外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集团化管理经验,引领学校开展科学的治理与管理,促进校园管理的规范与高效。世外教育在实体办学的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打造智慧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