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陆艳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融合部数学教研组长。在世外十多年的教学中,不断创新与实践,参与《PYP与本土化行动的实践研究》课题并荣获上海市第十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主持并研发校本课题《为中小学衔接铺垫的PYP五年级数学统整研究》;自主编写英文校本数学练习《Everyday Math》五年级AB册并于2016年出版。荣获徐汇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校优秀指导教师、徐汇区学科骨干教师等称号

陆蓓蕾

陆蓓蕾在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服务将近第20个年头,她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论文曾获得上海市教学学科论文三等奖,金爱心教师等奖项。在教育教学方面获得“育人奖”“耕耘奖”等称号。还被评为徐汇区班主任骨干教师。陆老师不仅把爱留给学生,更把爱留给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她参与的上海市见习教师培训项目,连续三年荣获区优秀项目负责人,连续四年获得区优秀导师称号。她独立开发的培训课程也被选入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的市级课程推广给更多的新教师。

杨宇

女,19997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年8月进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任教。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有着14年班主任工作经验,语文教学方面历任备课组长和语文教研组长。德育工作中秉持“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的理念,爱岗敬业,给予每个学生足够的爱和关注。所带的班级于20155月荣获徐汇区优秀中队称号(八4宏宇中队)。语文教学中深入学习领会语文核心素养的内容与内涵,努力践行基于核心素养的语文教学,打造富有“语文味儿”的世外语文课堂。主持或参加多项校、区、市级语文教学课题研究。


唐君妮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英语教师。曾获2014-2015学年的校“百花杯”青年教师教学评比一等奖,并获2015年度徐汇区“骏马奖”荣誉称号。曾参与2015-2018年度的上海市朱萍黄徐娟名师工作室。参与过《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设计》和《初中生英语写作指南》两书的撰稿。

李俊

20016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地理教育专业, 9月来到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成为一名中学地理教师。现任IC-MYP融合课程人文学科组学科组长。 作为一名学校骨干教师,他珍惜每一次学校给其的实现自己希望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实践自己教育理想的机会。他在境内部教学五年,担任三年正班主任。这是他积累教育、教学经验的五年。在世外有经验的老教师们的带教下,很快胜任了地理教学和班主任的工作。2005开始,以第一批境外部教师的身份,参与到了境外部MYP课程的开创事业中,一做就是15年。这15年可以说是他再次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