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上海曦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曦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世外幼教集团的母体公司,从事教育软件科技、智能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放、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业务。同时受理商务资料、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

 

教育软件客户端:

世外教育集团为教师职工和学生家长专门打造移动端APP,促进家园共育,提升工作效率。


家长端APP--教育世家

从家庭出发,以教育为目的,顺应教育方式的改变,开发以线上课及线下课程为载体,为家长提供实用的教育方法,助力家教新开端。

l  创建家园共育一体化的教育模式

l  家长可通过APP,在线学习课程、以志愿者或参加者身份在线报名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在可以学习者社区,找到自己关心的问题,参与回答,输出自己的观点

l  家长可获得孩子在学校各类活动动态、亲子任务、通知问卷等,并与老师互动,深度参与到孩子成长的过程中






老师端APP--青柚天地

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教职工所开发的手机平台。教职工可通过软件实现便捷的教师培训,校务管理,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