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平台




  1. 登录世外教育集团的一网通办平台

地址:http://its.shwfl.edu.cn/

进入菜单-视频直播,选择对应的直播间,点击进入,即可观看直播内容。


如果遇到提示“当前直播信号中断”或者“获取视频文件失败”,可以刷新页面稍候重试。


  1. 如果没有一网通办账号,可以进入“首次使用激活”链接,使用自己预留在世外集团的手机号或证件号进行激活。如果手机号和证件号验证都不通过,可以直接注册新账号来登录使用。

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参考《一网通办自助服务激活说明》中的具体说明。

教师版:https://www.shwfl.edu.cn/zcjhsm/list.htm

学生家长版:https://www.shwfl.edu.cn/zcyjhwxsjzbw/list.htm


  1. 手机端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世外教育集团”,关注后进入“一网通办”菜单,登录即可。

公众号地址如下:

公众号菜单:

登录一网通办之后的菜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