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平台

一网通办访客系统使用说明-邀请人端



  1. 功能概述:

本功能主要用于各公司、学校对于受邀访客的管理管控。分为邀请人端和保安端。邀请人端主要用于各公司、学校员工对于访客的邀请。保安端用于对于访客的认证操作。邀请人端目前仅限公司/学校教职员工使用,不提供学生/家长使用。

  1. 操作说明:

  1. 登录一网通办平台,如果没有账号,可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通过人事部门审核后即可使用。

  1. 点击左侧边栏“在线办公”,在展开的列表中点击“访客管理”,即可进入操作界面;

  1. 界面显示曾经发起过的邀请,显示访客名称、来访事由、联系电话、来访时间和拜访状态。点击“发起邀请”即可进入发起流程;

  1. 填写邀请信息:

  1. 显示邀请人,邀请人默认为发起人本人,不可修改;

  2. 邀请列表填写:

 ①一次可邀请多人,但是必须填写完一个之后才可填写下一个;

 ②需填写受邀人姓名、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

 ③填写拜访时间和邀请事由;

 ⑤添加下一条之后,提供拜访时间和邀请事由同上,同上默认与上一条填写内容相同。可改为其它进行编辑;

 ⑥点击确定后邀请发布完成。

  1. 邀请发布后受邀人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点击链接即可查看详情。

  1. 详情显示以下信息,到达后将二维码给保安进行认证,确认后该链接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