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维人工智能创意引擎 | XRmaker走进创意多彩世界

发布者:丁琳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79

元宇宙创意编程拓展课


图片



2月,万物复苏,合肥世外的十三位同学开始了三维程序创意设计编程的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XRmaker三维人工智能创意引擎软件是一款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编辑引擎工具,该产品不需要花费过多的时间用在学习枯燥的编程语言上,就可以快速有效地制作出漂亮的程序作品,并且支持在电脑、手机和各种VR设备等多平台上运行和程序输出。

图片


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们不断切换视角,查找需要的素材,学习创造性地编写程序......虽然学生们都是一次接触三维的世界编程,但大家都是在认真的思考和学习,积极性非常高。老师也一直在不断地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在沟通中学习,不断取长补短。我们的课程可以让学生的思维更加的扩展,让他们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

图片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我们会在6月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选拔赛,这个选拔赛对于我们只是一个起点。挑战赛之后在8月将迎来我们的重要比赛: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决赛。相信我们的孩子可以一路过关斩将,在这个决赛证明自己,打破固定的思维,获得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将自己的创新能力挖掘出来,去挑战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