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均瑶党校开新枝 世外分校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运营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88

均瑶党校开新枝 世外分校第一课

——聘任首批18位顾问及任课教师

1222日,均瑶集团党建实训学校世外教育集团分校(以下简称“世外分校”)正式开学。在“学四史 共成长 均瑶集团党建实训学校世外教育集团分校揭牌仪式暨开班仪式”上,均瑶集团党委书记、均瑶党校校长陈理通过视频对世外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世外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世外分校校长徐俭,均瑶集团党办主任徐建军共同为世外分校揭牌。会议宣布了世外分校聘任陈理等10位同志为顾问兼任课教师,徐俭8位同志为首批任课教师。世外分校首批任课教师徐俭、徐建军为学员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课”。

陈理通过视频对世外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

周雁主持会议。

会议由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雁主持。青浦世外支部书记沈建英参加会议。会议在均瑶集团、金山世外、宝山世外、杭州世外等地设立视频分会场,世外教育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员等线下线上共有130多位学员参训。

会议现场。

      会上宣布,均瑶集团党校世外分校聘请陈理、范永进、赵宏亮、王均豪、侯福宁、纪广平、朱晓明、陈勇、陆素英徐建军等为10位同志顾问兼任课教师。聘任徐俭周雁吴佩芸、王茜郑文、岑晓华、沈建英、胡占才8位同志为首批任课教师。徐建军代表顾问兼任课教师接受聘书。沈建英代表首批教师接受聘书。

徐俭,徐建军共同为世外分校揭牌。

徐俭为徐建军等顾问兼任课教师颁发聘书。

徐建军为沈建英等首批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在党校示范课中,徐建军以《一颗种子扎根沃土蔚然成林,改革开放交响曲中的均瑶音符》为主题授课,讲述了均瑶集团在改革开放的历程中创业发展之路。徐俭则带来了《世外教育集团十四五规划展望》的示范课,反思近5年来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成长过程,展望今后5年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前景。

徐建军以《一颗种子扎根沃土蔚然成林,改革开放交响曲中的均瑶音符》为主题授课。

徐俭带来《世外教育集团十四五规划展望》示范课

      据悉,10月以来,均瑶党建实训学校不断向下延伸教学链条,开枝散叶,先后成立了包括爱建集团、华瑞银行、吉祥航空、九元航空、大东方世外教育6家分校,各分校在实训教学中相互交流与学习,身边人教身边事,在打造学习型组织,拉起一支支优质的教师队伍的同时,加强企业内外部循环,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分校的成立是均瑶党建“十四五”的全新开局,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