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世外“桃源”丨挥斥方遒,共筑春风桃李教师梦

发布者:系统运营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59

      世外“桃源”,心向往之。今天下午,世外教育六所兄弟学校,在“桃源”顾村实验学校挥斥方遒、共筑美好,共同演绎世外精彩时刻!

图层 0.jpg

下午,由世外教育集团组织开展的“I am PROUDI am a TEACHER”(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世外教育集团五所托管校、一所直属校的10名英语教师,在我校齐聚一堂,共同历练提升。世外教育集团英语教学专家叶岚、徐颖倩等莅临我校指导。汤国平校长分享了教师职业生涯感悟。

IMG_1660.JPG

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梦

每一位老师心中都有一个精彩的教书育人梦,每一个梦想的背后都有动人的旋律。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或是阐述对英语教学的理解,或是讲述亲身经历和感受,或是讲述自己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他们用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向往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IMG_1743.JPG

精彩的表现,纯正的英文口音,演讲老师们举手投足间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优秀教师的独特魅力和风采。大家为他们闪光的教育智慧而折服,为他们恒久的执着努力而喝彩。

IMG_1710.JPG

我校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演讲会,选手们精彩的发言,也提醒着我们——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所有实力的背后,一定是努力奋斗!追梦,我们依然在路上!

分享“世外”内在价值

世外教育总经理徐俭曾有一段话被广为传颂,“教育的一层含义就是分享,国际教育更是如此。如果没有分享,没有把自己的价值分享出去,也不能算真正做教育的。”

此次比赛在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的同时,有效搭建了世外教育托管校和直属校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比赛的间隙,不同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交流着各自的教育心得和体会,互相为对方加油鼓劲,也更加坚定了各自心中的梦想并付诸实践。

IMG_1737.JPG

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见证了年轻教师的又一次跨越式成长,也呈现了世外教育托管校、直属校之间相互支撑、共同成长的良好风貌,促进了“世外”内在价值的分享。

指引教学新方向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叶岚老师还带来了英语写作能力专题辅导讲座。叶老师精心的设计,精彩的展示,全新的讲解视角,让全体英语教师对初中英语作文写作有了新的理解,也为我们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IMG_1843.JPG

春风桃李教师梦

演讲结束后,汤国平校长结合自己40余年的教学经历,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对教育的梦想和热爱。汤校长勉励青年教师要主动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增强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主动分享,成为大气的人;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热爱教育事业,不忘初心,与爱为伴,与责任同行,走出一路好风光。

 

IMG_1857_副本.jpg

 

恭喜以下获奖老师

 

一等奖

青浦尚美中学周君妮

金山同凯中学姚仰南

 

二等奖

 金山同凯中学陈楚楚

顾村实验学校李敏洁

浦航二中胡晨

 

三等奖

青浦尚美中学潘萍

临港实验中学徐杨

金山同凯中学华楠

金山世外邢莹

青浦尚美中学李一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精彩的呈现源自精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