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概况

“我们留下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给子孙后代, 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子孙后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062

     “我们留下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给子孙后代, 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子孙后代。”

       这是均瑶集团对于教育责任及社会责任的理解。 

       自成立伊始,均瑶集团积极响应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提出的全面实施教育综合改革,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战略决策,出资投入教育事业,把“百年”理念延伸至教育领域,立志建成可持续发展的“百年名校”。随着在上海、浙江两地多所世界外国语学校落成,均瑶集团已初步形成品牌教育。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能有效带动国家腾飞,因此,教育工作者肩头也扛起了不轻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世外教育集团与上海、浙江等地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青浦、金山、临港等地建立托管学校,积极探索托管办学新模式,优化提升教学质量。集团始终秉持着教育是关系大众的公益事业,应取之于社会,回归至社会的理念,恪守公益属性,将社会责任摆在首要位置。

       在践行社会责任及公益事业同时,世外教育集团重视培养学校管理层及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通过各类课程培训,提高学校师资团队综合素养。为了鼓励、褒奖那些奋斗在一线,并取得卓越成绩的教师们,集团特设“均瑶育人奖”,该奖项设立以来,在上海徐汇区、四川都江堰、新疆喀什已有千余名优秀教师获得此殊荣。

      “均瑶育人奖”如今正发挥着正向激励作用,带动一批教师的教研教学热情,培养教师们教书育人、奉献自我的精神。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之下,全体世外师生也将肩负起社会责任,为迎来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