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发布者:耿梦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80

11月4日,上海均瑶世外教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世外教育集团,英文简称WFL)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图片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品牌标识由标准图形标志英文简称标准字中文简称标准文字三部分构成,从而完整呈现出世外教育集团主品牌的核心信息,即:

“地球”图形为“世外”的“世”的变体设计,地球上的小五角星与母体校一脉相承,来源于上级单位均瑶集团品牌标志。寓意世外教育集团在均瑶集团的领导下,立足本土、走向世界,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世界公民。


WFL为“Shangha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Education Group”的英文简称。


世外教育集团为“上海均瑶世外教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文简称。


蓝色象征科技、睿智、大气谦和。寓意世外教育集团将通过信息科技的力量,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培养聪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世外学子。


世外教育集团下属的各直属校品牌标识相应更新为如下:

图片

品牌焕新后的世外教育集团,将继续在党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以生为本不断加强师资建设、课程建设,促进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对世外教育集团的认可度,积累“世外”品牌价值,打造百年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