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世外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均金视察温州世外并作重要指示

发布者:耿梦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696

11月1日下午,均瑶集团董事长、上海世外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上海世外教育集团董事叶进琦莅临温州上海世外学校视察并指导工作。

图片

董事长一行视察了学校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音乐、美术、国学、戏剧、钢琴等功能教室,还视察了学校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合作建设的无人机(车)、物联网等三个智能实验室。随后,董事长一行来到行政楼会议室,听取学校办学工作汇报。

图片

刘建永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去年秋季首届招生,现有小、初、高各年段学生14个班。除了开设国家规定课程外,还按照世外教育集团的特色开设多门选修课。各学部加强新教师教研团队建设和学生项目化学习系列活动,尝试引进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科创实验课程,融入“未来教育、学在龙湾”办学理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董事长特别关心学校师资情况和课程设置,不时询问了解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学校进一步发展作出重要指示。董事长要求学校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归根结底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群众认可和社会好评。


董事长说,温州上海世外学校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温州地区的第一所直属学校,也是在均瑶集团发源地创办的学校,一定要办出特色、办出品质。他勉励学校要发挥优势,力争在整体办学质量上走在世外教育集团的前列。要吸纳集团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利用集团包括专家团队在内的各种优质资源,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校园环境,补齐短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瞄准百年名校的目标,把学校建成世外教育集团在浙南范围内的优质样板校,为均瑶集团和世外教育集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