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届世外学子毕业季:逐梦少年 奔赴山海

发布者:孙东帆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398

又是一年毕业季,世外教育集团所属学校为毕业班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场别开生面又令人难忘的毕业典礼,用饱含深情的祝福目送孩子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图片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时”

图片

6月30日,世外小学融合部五年级学生举行了线上毕业典礼,所有老师和家长相约云端,共同见证了孩子们这一特别的时刻。

图片
图片

尽管同学们不能亲自到现场从校长们、老师们的手中接过毕业证书,也不能亲口向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互道珍重,但他们仍旧仪式感满满地在屏幕前等待着这个珍贵的时刻到来。图片


世外小学创始人、执行副董事长  王小平

图片

世外小学副校长  陈吉菁

图片

融合部校长、协调员  Halina Werchiwski女士


世外小学创始人、执行副董事长王小平女士、世外小学副校长陈吉菁女士及融合部校长、协调员Halina Werchiwski女士通过视频给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校长们的一字一句都流露着对毕业生们的期许。


7月1日,2022届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Foreseeing My Future“预见未来的自己”双语部五年级毕业典礼在云端举行。

图片

全体五年级学生端坐在屏幕前,认真聆听王副董事长的祝福和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啦!

图片
图片

我们毕业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啦!

随后,陆素英副校长的致辞更是对全体五年级学生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展望。她说:“你们的成长都将助力你们用智慧与信念‘走向世界’:带着文化自信与民族情怀走向世界,去讲好中国故事,去发出中国声音,去表达中国主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筑梦桃源,心怀浩瀚同风起

青衿志远,勇毅前行向未来

图片
图片

7月15日上午,上海市世外中学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九年级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云端,心怀浩瀚同风起,立誓勇毅前行向未来。

图片

世外中学校长厉笑影满怀深情地带来毕业致辞,字字入心。

图片

家委会主任余自武先生的致辞,旁征博引,澎湃昂扬。

图片

毕业典礼后,初三各班举行了自己的毕业班会,忆同窗友谊,感师长情深。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青”春当燃 “毕”有可为

图片

7月13日,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当燃,毕有可为”的线上毕业典礼。

青浦世外徐俭总校长致辞,饱含着对“小青娃们”这些年成长的欣喜、感激,还有更多期许。
图片

来自青浦世外副校长沈建英的殷殷寄语,是送给“小青娃们”毕业前一份最大的爱的礼物。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美好童心  如愿同行”

图片
图片

6月末,青浦世幼五周岁生日庆典和2022届青浦世幼大班毕业典礼同期举行。


均瑶集团董事长、上海世外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世外幼教集团总经理王茜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幼儿园成立五周年和本届毕业生献上最美好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起录制班级节目,一起唱了园歌,共同完成公益画……老师、孩子、家长共同完成了这次别开生面的云毕业典礼。


图片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逐梦少年 奔向未来”

图片
图片

7月1日,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毕业生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在千年运河畔的世外大道上,离别前,他们带着爸爸妈妈再来重温这段美好的校园时光。

图片
图片

丽水路167号,运河岸边,白墙黑瓦,你们缘定世外,从此萌发走向世界的梦想。老师们深情朗诵《最好的未来》是送给你们的赞歌,也是对你们真情祝福。孩子,这是你们梦开始的地方,你们在这里变得坚强。你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你们在这里成长。


6月27日,杭州上海世外中学融合部举行了主题为“白鹭展时华,乘风赴山海”的毕业典礼。


同窗的他们,朝夕相处、荣辱与共,校园的每一隅都荡漾着他们青春的剪影,有嬉闹时的欢声笑语,有赶Due时的奋笔疾书。

昨日,他们带着梦想,走进世外;带着梦想,勾勒青春。今日,他们即将分别,从这里,乘风飞翔,走向远方。

岑晓华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After you depart from the school to your new destinations, I want you to hug the world,make the world a little bit more like WFLS until it becomes a better world.On this wonderful day, I am proud of all of you. Please accept my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and successful high school experience.  ”

图片


图片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青春拂晓 筑梦致远 

  心中有光 必有远方

图片

7月16日,2022届毕业生们再一次欢聚在美丽的金外校园,参加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

图片

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以视频的形式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徐总祝愿同学们砺志笃行,孜孜以求,期待大家站上更大的人生舞台上,保持初心,未来继续发光发热。

汪劲松校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并为每一位同学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拨穗代表着麦穗已然成熟,孩子们在金山世外学有所成,将自信满满地踏上新的旅程,也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可以展翅高飞。


图片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别样毕业典礼—海边篝火露营

图片
图片

6月23日下午,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44名毕业生,带着满满的激动与喜悦,用海边露营的方式,开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图片
图片

当天中午时分,师生们就来到了位于咸祥的一处海边露营地。“我们毕业了!老师辛苦了!”“盛夏之别,放心去飞”“世界因你而改变”……现场的旗帜上,写满了毕业生们的心声和美好祝愿。下午,学生们迎来小学毕业的“最后一课”。这堂课里,不教学科知识,不考分数,而是对他们“有教养、善学习、爱运动、会欣赏、乐创造”的考察。参观航模飞行表演、参加沙滩越障和花海越野挑战、通过拓展游戏比拼团队合作的能力……

图片
图片

“今天我们的露营毕业典礼,不仅是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毕业仪式,还是对六年教育目标的检验和升华。我相信,孩子们多年后再回忆起这个毕业典礼,一定会印象深刻。”宁波世外校长曹子瑜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祝福他们的未来道路越来越好。


图片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不负青春韶华,启航人生新篇章

图片

6月24日下午,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九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毕业班全体师生、毕业生家长及校领导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盛典。

徐音乐声下,胡占才校长和史承灼校长为2022届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2022届全体九年级学子已完成初中学业,成绩合格,准予毕业!胡占才校长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同学们经历了人生的一次挑战和比拼,肯定了同学们三年以来的努力和勤奋,同时也感谢首届世外家长对世外的认可和肯定。毕业是结束,更是开始,愿初三所有的学子们满载学校的祝福与期望,勇敢前行,续写人生新的篇章!

图片
图片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

在此,祝愿每一位世外毕业学子:

鸿鹄展翅,鲲鹏万里;

胸怀梦想、奔赴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