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委

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纪实

发布者:系统运营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666

225日下午,2020年度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世外教育集团总部5楼会议室召开。均瑶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书记,均瑶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建军等应邀出席。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雁主持会议。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徐俭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世外教育集团2020年党委主要工作汇报及2021年党委工作计划。随后,各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聚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要求,重点围绕党性修养、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方案。徐俭书记据此,从党建的最终目标、两个抓手和四点作用点的角度,结合世外教育集团实际情况展开了总结。

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同志做了点评发言。陈书记首先对在2020年抗击疫情过程中,世外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复工复学中取得的不俗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围绕世外教育集团的持续蓬勃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委党建作用在学校的体现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平台,着力提高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日积月累知行合一;三是积极应对和尽快适应学校党组织属地化管理的要求,加强教师党员的思想面貌建设;四是注重品格教育,真正体现党建工作的作用。

民主生活会后,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将督促跟踪整改情况,形成长效机制,力求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